网络运维公告

各单位:

        由于大多数用户反映原VPN系统设置操作比较繁琐,现网络信息部重新部署一套新的VPN系统,旨在简化VPN接入设置流程,只需打开网页登陆账号便可接入。原VPN系统仍然可以继续使用

        新VPN系统测试和试运行期间可能会暴露一系列问题,还需继续调试和优化,望各位老师及时反馈和见谅。网络信息部VPN技术咨询和服务电话:22863333-809,办公地点:北区润良楼8楼网络管理室。

        新VPN系统的使用步骤如下:

1、使用IE打开新VPN地址:https://vpn2.fjut.edu.cn  ,提示“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”,不用理会,点击“继续浏览此网站”链接。如下图(一定要用IE浏览器,目前对其它浏览器的兼容性不好,有可能无法打开):

 

2、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您的VPN的用户名和密码(和原VPN系统用户名和密码一致),如下图:

 

3、登陆后,点击左侧的“访问网站”,再点击右边的“访问网站”栏目下的“校园OA系统”链接,就会自动打开OA登陆界面,如下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