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支部生活

庆“七一”迎党的二十大开展重温入党誓词、向李翀同志学习及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

发布者:林玲 发布时间:2022-07-02 浏览次数:651

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,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,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教育,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72日上午,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“七一”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。


之后,支部书记朱铨传达了直属党委近期工作布置,传达学习了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“全省优秀共产党员”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》文件精神,介绍了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,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李翀同志学习,与学习谷文昌、廖俊波、孙丽美、潘东升、陈炜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,忠诚于党、牢记使命,立足岗位、履职尽责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,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最后,支部书记朱铨以“《闽山闽水物华新——习近平福建足迹》学习心得”为主题为中心党员们上党课。党课围绕学习的核心意义、学习的现实指导意义、推动“云中福工”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