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服务指南

网上办事大厅又有一批新服务上线喽

发布者:林玲 发布时间:2022-05-16 浏览次数:840

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,实现“数据多跑路,师生少跑腿”,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已陆续上线服务事项65个,大部分事项可以直接在线办理,每个服务事项都有明确的服务说明和办事流程,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。

2022年5月,新上线了5个线上服务,分别是:

计划财务处的开票申请表

后勤管理处的公务用车申请表

科研处·社科处·知识产权处的专利转化申请审批表

专利申请评估(备案)表

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公示信息表

一、PC端

1、登录说明

登录方式:师生通过福建工程学院信息门户点击办事大厅图标进入,或在浏览器输入访问地址: https://ehall.fjut.edu.cn打开网页。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。

账号密码: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,教工登录账号为工号,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。

2、应用使用

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后,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服务进行使用:

如下图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,定位所需使用的服务:点击搜索框,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内容,查找相关应用:

3、任务中心

在待办任务中可查看需要办理的具体事项,点击具体待办事宜,进入流程,填写相关审核意见,点击确认,完成办理,如下图:

点击表单右上角的“流程”,即可查看办理进度;右侧“办理记录”会显示各环节审核人、填写的意见及审核时间。

二、移动端

1、登录说明

打开微信通讯录——我的企业

找到“福建工程学院”企业号

找到企业号中的“服务大厅”应用

2、服务使用

在服务大厅中,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服务进行使用。也可以通过输入搜索关键词的方式,定位所需使用的服务:点击搜索框,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内容,查找相关应用:

3、任务中心

在收到的事项中可查看需要审核的具体事项,点击具体待办事宜,进入流程,填写相关审核意见,点击确认,完成审核。

在发出的事项中可查看本人发起的申请事项,点击要查看的申请事项对应的“进行中”,查看详情即可查看办理进度、各环节审核人、填写的意见及审核时间。

三、新上线服务

1、开票申请表

2、公务用车申请表

3、专利转化申请审批表

4、专利申请评估(备案)表

5、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公示信息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