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服务指南

网站群平台相关资料下载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6-01-05 浏览次数:1021

关于福建工程学院网站群平台


    福建工程学院网站群管理平台是帮助各学院、部门快速搭建主页的平台工具,该平台可以十分便捷的整合其他结构化、非结构化的信息及各类应用系统,从而实现一个信息门户所具备的功能。

    网站群管理平台在信息管理方面,可以动态地大批量发布信息内容,不仅实现了对信息从起草、送审、审核、发布、冻结、退回、修改、存档等一系列操作,而且还可以对已发布信息进行有效地组织和分类管理。在促进信息交流、实现信息共享的同时,提高了信息的传递效率,增强了信息管理水平。在信息服务方面实现了个性化特征,不同角色进入信息门户后,所浏览的信息内容、网站样式以及所执行的操作、获得的功能也各不相同。


新网站群平台资料:

信息管理员使用简明向导.ppt

信息管理员使用手册.doc

网站群模板制作向导.doc

如何修改网站群通用模板.docx

网站群通用模板参考.rar

网站群培训视频:http://pro.webplus.net.cn/